Saturday, January 1, 2011

101228聚会拉~!











1228~!话说是我最最最期待的日子!~
因为要和没见过面的朋友见面~!
虽然在fb已经很熟了!~
不过出去还真的是第一次~!

当天就带着紧张的心情去到Time Square~!
9.30就到了那里!~
去到的时候还没有人到~!
过不久sms给ChuiMun哪里知道他已经到了~!
不过还是要等他的门开!~~
过后就走去Meet ChuiMun~!
但是认不得他~!就本想打电话给他~!
不过他认得我~!哈哈!就在那里等!~
过不久就看到Connie&Kien他们~!
不过他们看不到我们!~
还是Connie姐的眼晴好~!认得出我~!
然后就去DIGI那里~!因为KIEN要买票~!
然后很奇怪的切粒打电话给我~![我不是不敢接是吓到~!]
我就叫ChuiMun帮我接~!哈哈!~
然后过不久的不久Yan他们也到来了!~
然后我陪切粒上厕所~![其实我要想上的~]
回来的时候他们不见了~==
他们走去买票了!~
然后就去哪里找他们~!
然后我就看到敏赫嫂拉!!!!!!~
真的是SIAO得!~哈哈!~
然后Yan&JC就去找兔兔~!因为兔兔在监狱那里~!哈哈

然后就去LowYat唱歌~!
Connie&Kien就骗他们讲去买东西~!
其实是去买蛋糕~!
然后给他们来个措手不及的生日惊喜~!
哈哈~!吓倒勒!~
不知道谁说的一句"谁生日哦~"笑死我!~
然后就开始唱Sengichukahamida~!
帅拉!!!!

然后就去Time Square得KFC做应援牌~!
其实就只是割纸而已~!
哈哈!~
然后过不久就回家了!!~

开心的一天总是过得特别快~!
113再见面吧~<3



1 comment:

  1. 哈哈哈哈!!!!!监狱!!!我笑!!xDDDD
    割纸!! xD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