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哈韩族的特征与经常面对的问题★☆—(非哈韩族勿进!)

ET:外星人(非哈韩族)

P/S:不喜勿看,非哈韩族也不要看!谢谢合作!
转自:百度http://hi.baidu.com/%CE%D2%CA%C7%B9%FE%BA%AB%D7%E5_k/blog/item/2deb5538d9dee4fe55e723b0.html

1.每次当你在听/看韩国歌/视频时,ET会问:“你听得懂他们在唱什么咩?”
► 哈韩族的反应=无语+不想理你 (你又听得懂中文歌和英文歌在唱什么咩??)◄

2.每次你在你喜欢的韩国艺人/团体的照片时,ET会问:“帅咩?”
► 哈韩族的反应=无语+不想理你 (我们不是因为他们长得帅才喜欢的好不好?!)◄
△ 可是你这样回答ET,ET只会回你一个敷衍的笑容,因为ET是不会相信你的.. △

3.当你跟那些ET说韩国艺人背后感人的故事时,ET会觉得:“有没有那么夸阿?”
►哈韩族的反应=信不信由你! ◄

4.当你跟ET说你喜欢韩国艺人时,ET会说:“韩国人都是整容的!”(最叫人无语的是他们是以100%肯定的态度来说的)
►哈韩族的反应=无语+不想理你(请问你是整容医生么?韩国的人都一定要整容么?韩国没有帅哥美女么?如果你自己是韩国人,而且还是很天然美那个,别人这样讲你你会怎样想?◄
(P/S:我那时去韩国的时候看到很多高中生全部都很漂亮,难道他们年纪那么小就去整容吗?
我的导游也说:“韩国很多美女是没有整容的,很多都是化妆画出来的,整容很贵!”

5.当你每次开电视看韩国艺人表演时,ET会问:“看那么多次,不显的咩?”
►哈韩族的反应=无语+不想理你(拜托,韩国平均每天都会有新歌好不好?而且每个星期不同的电视台会直播,每一次的表演都不同,而且都是超高水准的表演!)

6.当你跟ET说韩国艺人/团体练习很辛苦,ET会答:“你以为只有韩国才这样吗?”
►哈韩族的反应=无语+不想理你 (1.别的国家我是不知道,我只知道在韩国出道很难,出道前要当很久的练习生,而且还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可以出道..2.韩国艺人/团体每次推出新歌,每个星期都要上很多音乐节目。3.虽然歌曲和舞步熟悉到不能再熟悉,可是还是要每天重复又重复的从早上练到晚上。4.每天除了练习,还有上综艺,还要拍戏,一天只睡3,4个小时。5,韩国艺人/团体都不会休息太久,隔一段时间就马上要CB。◄

7.厌倦NOBODY+SORRY SORRY(我没有要攻击艺人的意思)
►一开始我们哈韩族是很喜欢这两首歌的,可是我们都会不约而同的开始讨厌听到别人播这首歌..
为什么呢?那是因为有很多无知的人以为认识这首歌就很IN..殊不知这首歌已经是很久以前的歌..(表示很多ET也喜欢这两首歌,你们听得懂吗??)在他们眼中好听的韩国歌就是只有这两首.. 最讨厌听到商店播这首歌,听到都调头走..◄

8.我们哈韩族有一个特点:无论在讲什么都会扯到韩国去..
►没办法,我们就是这样,除了韩国,我们啥都不懂!xD或许你们会觉得烦,但我们就喜欢这样!!◄

9.上课很闷时就是爱在书上写韩文或艺人的名字..
►曾经有一次,我在上课时写某艺人的韩文名,旁边的同学说:“你可以不要一直写韩文吗?我不会看..(我有叫你看咩?)XD◄
10.我们都爱把自己喜欢的艺人挂在嘴边,甚至称他们为“我的XXX”/ 喜欢写一些感觉跟他们很熟的东西,例如:“我的XX,快跟我回家”,“XX,不要不开心”之类的..
►没办法,我们就是爱这样!!XD◄

11.每天花一半的时间上网来更新韩国艺人/团体的消息
►对韩国艺人的一切了如指掌是我们的特长!(曾经有朋友觉得我们这样的行为是疯狂粉丝的行为,我完全不觉得,我们这样的行为很普通而已好吗?>_<因为你没有看过真正的疯狂饭,疯狂饭是那些写血书闹自杀的人..T T)◄

12.花钱去追星
►很普通好不好?!只是去看自己喜欢的艺人不可以么?◄

13.当后援会或贴吧的管理员/吧主,每天更新消息
►有人觉得我们这样做很无谓(表示一点都不,世界上有很多人会开心是因为有我们这些天天坐在电脑前的宅男宅女..很多人会看了你的贴子而感到开心,很多人是因为看到你发的帖子去了解某个艺人,当你看到回复时会觉得很有满足感~)(当那个艺人知道你在背后帮他们付出了那么多,他们会很感激你的)(P/S:我试过..XD)◄

14.把艺人的照片当电话的screen saver和wall paper
►超普通!!!可是有些人会觉得:他又不是你男朋友/女朋友,干嘛放他们的照片?(难道放自己照片咩?才没有那么自恋..)(P/S:那些放自己照片的人,米昂呐!!)◄

15.买和艺人一样用过/穿过的东西
►我们是因为看过那个艺人穿过,觉得很好看才要买的..(难道你觉得那样东西很丑,很不喜欢,可是你喜欢的艺人穿过,你也跑去买么?)◄

16.喜欢艺人喜欢的东西
►例如某艺人养了一只狗,我们也跟着很喜欢那只狗..(有问题么?我们跟着喜欢是因为那个艺人常常拍那只狗,还讲了些那只狗的趣事,我们看多了自然而然就会喜欢上了)◄

17.总是喜欢担心艺人
►艺人车祸,受伤,在学校被人欺负的消息传了出来,我们就会开始担心..有些人就会问:“世界上那么多人车祸受伤什么的却不见你去担心?”(拜托,那些人我们又不认识,况且我们担心自己喜欢的艺人也很正常好不好?”◄

18.讨厌颜饭
►就是因为有颜饭,搞到我们哈韩族也常常被认为是颜饭.. ◄

19.讨厌某些媒体
►总是报导一些不实的消息,讽刺韩国艺人,不懂还乱写!!◄

20.唱K的时候
►你唱韩国歌时朋友会静完,搞到你都不想唱下去了◄

21.讨厌假哈韩的人
►为了跟随潮流而哈韩的人闪一边..谢谢!不要装着自己什么都懂,当问到你时却答不出..◄

22.讨厌那些不爽韩国艺人的人
►那些ET/喜欢台湾偶像却不爽韩星红过自己的偶像的人就会说:这些人靠脸吃饭的啦!!

23.讨厌那些反韩的人
►这些人说:“自己国家的歌手不喜欢,跑去喜欢韩国歌手!”或“喂!你是XX人勒,不是韩国人,拜托不要唱韩国歌!!”(我想说:你不是美国人,你又唱英文歌?”

-------讨厌这篇文的人请无视我,谢谢合作!-----

喜欢的就share出去吧~~~感谢各位提供意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