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我开心!

首先~我要感谢上帝把你带来这世界上~
感谢上帝让你成为一名优秀又有用的人~
谢谢你~因为有你我的生命更精彩~
因为有你使到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因为你我认识很多SHW~
因为你我认识了DingDing Shw ~
因为你我成为了温家人~
我不会后悔喜欢上你~
我不会后悔每天追着你的新闻跑~
我不会后悔每天看着你的温流状态~
当你伤心的时候~我也伤心~
当你开心的时候~我也开心~
当你生病的时候~我的心也生病了~
当你累的时候~我的心也累了~
我不奢望多~我只希望你能健健康康的~
你的努力我看到了~
你的用心我感受到了~
你的认真我感觉得到~
我会永远的爱着你~
他不是别人~他就是李珍基~
今天是我最最开心的日子~
最后~我再一次的祝你生日快乐~
SENGICHUKAHAMID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