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一路来对韩流的感觉~

我说~不懂为什么今天这个感觉很强烈~!
我觉得主唱永远都不会懂Rapper还有那些副主唱的感觉~
主唱一路来都有大量的镜头~其他人都会很少~!还有唱的部分保证多~!
尤其是一个团体很多人的~更不用唱~!

其实我的看法是如果一首歌大多数是主唱唱得话~
那要别的团员来干嘛~直接SOLO不就好了~
有时候看到真的很火大~
为什么要这样偏心~
如果觉得主唱是厉害唱歌的话请让他SOLO把~
不要埋没其他的人~!
不要每次都让主唱把整首歌唱完~
他们也需要休息啊~!
那些不是主唱的更可怜~
一首歌唱那么的几句~
却要练习几年~
镜头也没有多少~!
这公平吗?~

如果觉得他们不厉害唱歌~!
就不要那么急着让他们出道~!
看来看去那几个人唱~!
我就会心想其他人要来干嘛~!
也没有唱到~!
只是在那里跳舞~!
惨的话连他是谁都不知道~!
这样的话请叫DANCER来吧~!

Rapper也很可怜~!
这首歌不可能一直rap~!
最多也不是一两段而已~!
有时也让Rapper唱歌把~!
他们也可以的~!
不要认为他们只会rap~!
其实是你们不懂他们也会唱歌~!

还有~~~
多人不代表会红~
不要以为越出越多人的团就会红的~!
人家SJ熬几久才有这样的成绩~!
多人不代表一切~!
实力是最重要的~!

[纯属个人感觉~我也没有特别讲那一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