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11

Fiction&Fact

是谎言~

是谎言~

不能这样结束~

再回来~

拜托再回来~

我不相信你离开我的事


不管对你说什么话都~

都没有用~

不是这样的~

不是这样的~

我无法相信这个事实~

这个全都是谎言~

不是事实~

不能很快就忘记~

说了几次求你回来~

对我来说这是谎言~


现在你不在我身边了~

我不想相信~

那是事实~

说着没有用的话求着你回来~

现在都是谎言~

是谎言~

是谎言~

是谎言~

是谎言~

这不是事实~

这不是事实~

这不是事实~

这不是事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