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110521-我的心声!!

现在已经是5月22日了~
不过我照样说是今天~!

今天教会举办关于-代沟的东西啦~!
之前有叫小孩子写下问题~
让我感到不爽的是这个问题~
问:到底听韩国歌看韩国戏是不是罪~
我一听到不骗你~血压高+心脏跳很快~
我想说又关系到代沟嘛~
直接控制不了~
上前用MIC问回那些问这个问题的人~[我不懂是谁写的~因为是匿名写的]
我说:难道听华文歌英文歌,看华文戏英文戏就很对嘛~
接下来的-忘记了!![因为太激动了~]

我想说有没有听过"音乐无界限"
音乐是很享受的东西~
就算你不懂歌词的意思~
只要一首歌的旋律吸引你~你就会喜欢了~
我就是只对韩国歌有这种feel!~
难道那些听Lady Gaga的歌的人就很好嘛~[本人觉得他很邪><]
没有嘛~!
所以管韩国什么事啊!!
还有!!
我们只是看戏而已~
又没有伤害的人~

每次不管什么东西都要讲到韩国~
很明显是针对我咯~
重点是还要看着我来讲!!!
这真的是火!!
每次听到就安静不要出声~
这次真得顶不顺~

每次讲我喜欢韩国~讲很每天说韩国很烦~
现在也不是听韩国歌~
有时还问我懂不懂这首歌~
废话~你听得我都听了拉~!
那些以前不喜欢韩国的现在都变颜饭了~><
以为我不懂嘛~!
我只是一直在忍~!当不知道!
你们真以为我瞎的~

韩国戏有些很无聊~
有些很没有教育价值~
难道香港戏很有教育价值嘛~
我敢说有些比韩国戏更废!
有些戏是来娱乐的~
是来RELAX的~
一定要学东西嘛~
一整天读书回到来还要看这些戏~
不是学傻了!!

哈韩一定是错的嘛~
就算中毒了我可以怎样~
哈台湾+外国的东西就可以~
大把人喜欢Justin Bieber拉~
为什么不问关于他~
不问喜欢他是不是罪~!

结论是当下的感觉~
很想哭~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哈韩有时让我觉得很痛苦~
有时很扛不起来~
有时很想放声大哭~
每个人都很像针对我那样~

请不要再说关于韩国的东西了!
你们不会了解~
也请不要误解~

3 comments:

  1. 我想说有没有听过"音乐无界限"
    音乐是很享受的东西~
    就算你不懂歌词的意思~
    只要一首歌的旋律吸引你~你就会喜欢了~
    我就是只对韩国歌有这种feel!~
    难道那些听Lady Gaga的歌的人就很好嘛~[本人觉得他很邪><]
    没有嘛~!
    所以管韩国什么事啊!!
    还有!!
    我们只是看戏而已~
    又没有伤害的人~

    내가이고좋아요~~~~~
    不了解韩国的,请滚!!!!
    就是喜欢那旋律!!!!

    ReplyDelete
  2. 那些人很令人讨厌咯~~
    讨厌死了~~

    ReplyDelete
  3. 今天不是好天...
    现在超多颜饭的...
    好想把他们全部扫成一堆丢掉>.<
    我爸妈也是T.T
    不给我去看兽T.T
    前两次我已经没有去到了,我不想后悔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