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SHINee的85句话

我的勝負欲遍佈全世界——珉豪

我想偷一根橡皮管然後沖他(鐘鉉)噴水。。。。——Key

泰民和瑉豪真的長大很多!照他們長高的這個速度,沒准有一天他們會比天花板還高。(笑)——鐘鉉

如果我當班長了,我要親你們所有人——珉豪

我覺得紫色是唯一最適合我的顏色——溫流

說實話,其實我足球踢得很好,但是因為瑉豪說過他踢得好,所以吧(攤手),如果我贏了的話不是會很奇怪嘛~——鐘鉉

美麗是一種犯罪。——珉豪

有很多飯送了我各種鑰匙當禮物,前陣子,有人送了我一車鑰匙,但是關鍵是,那人沒告訴我車在哪啊 ——Key

我想每個人都一直在長高,我的話,長了大概0.0000001毫米?(笑)——溫流

在我們的MV影像公佈前一個月,我真的覺得我正住在公司裏。——珉豪

我很喜歡舞曲。我也想嘗試下那種敍事性質的民謠,我打算讓珉豪哥幫我在intro部分做獨白。——泰民

泰民:其實我真的是一個性格很內向的人。 鐘鉉:少來!

哦,我的青春期又來了嗎?——泰民

反正有那麼些原因,如果是事關你很寶貝的妹妹的話,在我看來鐘鉉哥似乎沒什麼吸引力。——珉豪

SHINee之所以能夠這麼耀眼是因為我們有你們大家。——珉豪

溫流哥一點都不好笑。——鐘鉉

溫流:我們剛打開門,說了聲‘姐姐(寶兒)好’

鐘鉉:然後她說“我正在練習所以給我出去……”

無論我做什麼,我仍然沒辦法讓其他成員在拍攝的時候站直一點。——珉豪

Fan:哥哥覺得這個問候語咋樣“大家好,我是SHINee的性感擔當鐘鉉”? 鐘鉉:不咋樣

在SHINee裏面,負責性感擔當的成員是鐘鉉哥。——Key

我心中的女孩子必須可愛,聰明,皮膚好,溫柔,和我年齡相近。^^" ——泰民

我瞭解女人的,我知道他們不是男人。——珉豪

我們真的是夜間動物,一到晚上我們就會變得很亢奮。——泰民

當我聽到MR影像裏面的聲音時,我覺得很難過,這就像是把歌手最重要的東西拿走了一樣。——Key

五個成員住在同一個宿舍就像一出情景喜劇——鐘鉉

泰民:你長太高了! 珉豪:我長個子的時候你幹什麼去了?!

在我去DT錄影之前我特別從SJ的特哥那裏徵詢了建議。——珉豪

每當我看見他(Key)拼命抓弄我的時候我就感覺我變成了媽媽。——泰民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泰民會對我抓狂,他不是那種會抓狂的類型啊。——Key

鐘鉉:遊戲一結束我們就卷食物逃走。 泰民:我也是這麼想的。

MC:如果你中了SHINee的毒你應該怎麼做? 溫流:額……去醫藥治療。

你是我的花因為你已經在我的心裏綻放了。——珉豪

我怕姐姐會覺得尷尬,所以我裝作她一點都不重的樣子。——珉豪

當我自己一個人去時尚秀的時候,我覺得少了很多動力,我更喜歡和SHINee的成員們一起站在舞臺上表演。——珉豪

當氣氛很尷尬的時候,就說“啦!”——溫流

B型血的人不是壞男孩,相信我。如果是的話,你相信Key哥,珉豪哥,還有我也很壞嗎?——泰民

孩子們,嘿孩子們,如果說我走路邁的距離和你們慢跑一樣,我們為什麼還要跑步啊!——Key

我是萬能Key,憑著我的萬能性,我能讓鎮上所有的姐姐都愛上我,呵呵呵。——Key

你們不知道,和你們患的“溫流痛”一樣,我也因為你們而疼痛。——溫流

當事情不順利的時候,微笑在最後幫助了我們,然後也變得愉快起來。——泰民

SM是一體的。——鐘鉉

最近比起煎餃,Key稍微更有吸引力一點。——鐘鉉

在上舞臺之前,我們總會說“加油!”,如果不說的話,我們會覺得不安。——珉豪

說實話,我不會騎自行車。——鐘鉉

我討厭各種蟲子。我不敢碰它們,我甚至不敢抓蚊子。——泰民

珉豪不是真的僅僅喜歡競賽,事實上更應該說任何事情對他來說都是在比賽,那是一種無限的勝負欲。——鐘鉉

我經常和我媽媽一起去shopping~——Key

我並不是那種話很少的人,只是因為成員們話太多了。——珉豪

我收到很多幾乎和我名字一樣的零食和優酪乳。——溫流

2009年不光是SHINee年,也是SHW年。——溫流

比起說SHINee彼此之間是好朋友,我們更應該被稱作是一個家庭,我們是家人。——Key

我們的fans是大米,SHINee是粥——是彼此沒有了對方就不能活下去的存在。——泰民

Fan:我愛你,珉豪。 Key:我也愛你,珉豪。

我來自哪個星球???我也在思考這個問題~我來自哪顆星球呢??——珉豪

生活充滿了變數,放輕鬆點。——鐘鉉

我的打字速度每天都在變化~!^^" ——泰民

珉豪現在正在進入“dream land”。——珉豪

我認為比起一開始就試著去變親近,慢慢的變親要更好一些。——珉豪

你們知道我的外號是什麼嗎?。。。力量泰民!——泰民

珉豪有時候會小肉麻,但是他絕對比你想的要男人的多。——鐘鉉

哦,泰民的尖叫也能嚇到我們。——鐘鉉

那些折磨我的痘痘。。我要滅了你們。——鐘鉉

我們乾脆瞞天過海,組一個女子組合出道吧!——Key

我模仿著狗狗的動作,然後發現……我是一個人類= =。——溫流

Key是我們組合的家長。——珉豪

Q:你希望成為那個電影人物? 泰民:哈利波特!那樣我就能使用魔法了。

他的(珉豪)聲線超低,以至於我覺得他的聲音像是從腳底下發出來的一樣。——溫流

EVERYBODY CHICKEN!——溫流

我和哥哥一起玩可視遊戲。。然後我輸了、、因為他還在一旁雪上加霜的,我特別生氣就很嚴肅的問了他“哥,你怎麼能這樣”,他回答了我一句“哦,那對不起”就走了。——珉豪

但是,記住,我們愛著的人永遠不會離開我們,她們永遠在這裏。——泰民

這是什麼?粉色的!(溫流的小包)。——鐘鉉

那樣怎麼會舒服啊?!(當看見瑉豪被催眠好變得像一個凍住了的木頭放在椅子上時)——鐘鉉

我想試著像珉豪那樣安靜點,但我做不到TT。——Key

當泰民還在看皮卡丘的時候,姐姐們已經上大學了。——鐘鉉

“泰”的意思是大的身體動作,“民”的意思是迅速。——泰民

炸雞!這就是今天的一切!——溫流

似乎唯一能控制Pomo Guy珉豪的人就是我。——鐘鉉

是的,珉豪很男子漢,泰民很可愛,Key很活潑,溫流哥像他的名字一樣很溫柔,這就是我們。——鐘鉉

我只跑了3米遠就覺得我的心臟快爆炸了。——溫流

Key!你說4X4等於4?——鐘鉉

我在海外第一次看見的留著金髮的人的時候,我就想“啊,這是在海外啊!”——泰民

我是……萬能體育健將!! ^^" ——泰民

我的身體特別性感因為我很性感。——Key

與其為了那些我無力改變的事情沮喪,我更願意去想些關於我的好的事情。——Key

燉雞、煮雞、熏雞、炸雞,我都喜歡!——溫流

-

From:Baidu,SHINee HK 1st Fans Clu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