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SHINee版本的冷笑話

轉載SHINee百度吧

1、铉:温流,如果再让我遇见你,我会把你拉到卧室,

key:你你你....

铉:回手锁上门,疯狂地把你推倒床上,

key:你个是恶魔

铉:用被子蒙住头,张开我的手臂,摞起袖子告诉你

key:(瞪大眼睛)

铉:看,我的手表是夜光的!

2.key:知道柴可夫斯基吗?

铉:知道,柴可夫斯基是契诃夫当司机的时候用的一个笔名。

3.铉:胖子跳楼后会变成什么?

key:死胖子

泰民&珉豪:.....

4、key:绿豆跳楼后变成什么?

铉:什么?

key:红豆

铉:为什么?

key:流血过多...

5、key:请问,一只猪走到了英国会成什么?

铉:什么?

温流:pig...

6、某天,夫夫一起去应聘,因为key紧张加上耳朵听不太清楚,所以叫铉面试后把答案告诉他。】

主考官:你最喜欢西游记里哪一个角色?(忽略他们韩国读不读西游记的问题……)

铉:孙悟空

主考官:你相信世界上有外星人吗?

铉:虽然科学家还没有鉴定,但我相信是有的。

【主考官很满意,叫铉在外面候着,铉把答案告诉了key。于是,key进去了。】

主考官:你叫什么名字?

key:孙悟空

主考官:(上下打量)你有神经病吗?

key(紧张……):虽然科学家还没有鉴定,但我相信是有的。

7、有一天,老师带一群小朋友到山上采水果, -

老师说:“小朋友,采完水果后,我们统一一起洗,洗完可以一起吃。” -

所有小朋友都跑去采水果了。 -

**时间一到,所有小朋友都**了。 -

老师:“小基范,你采到什么?” -

key:“我在洗苹果,因为我采到苹果。” -

老师:“泰民你呢?” -

泰民:“我在洗蕃茄,因为我采到蕃茄。” -

老师:“小朋友都很棒哦!那小铉你呢?” -

铉:“我在洗布鞋,因为我踩到大便。” -

8.个人骑摩托车喜欢反穿衣服,就是把扣子在后面扣上,可以挡风。 -

一天他酒后驾驶,翻了,一头栽在路旁。 -

警员赶到后... -

铉:好严重的车祸。 -

key:是啊,脑袋都撞到后面去了。 -

铉:嗯,还有呼吸,我们帮他把头转回来吧。 -

key:好.....一、二使劲,转回来了。 -

妃:嗯,没有呼吸了......

9.key:狗子,我问你,一个笑话走到了南极会变成什么?

铉:还是笑话啊

key:错~~~会变成冷笑话~~~~

【顿时,众人感到一阵寒冷】

10.key下床找了半天拖鞋,没有,问大家:为什么我的拖鞋哪里去了?

众人:你口误了~~

11、铉去买羊肉串

伸出4个手指对老板说“来3根羊肉串”

老板蒙了“几根?”

铉又伸出3个手指说“4根”……

12、【铉当上了班长,极其严肃,一次自习课,教室里人声鼎沸,维护了几次秩序之后终于忍无可忍,】

站起来一拍桌子怒吼道:谁再吵,把他嘴打断!!!

key:我倒要看看你怎么打断嘴。。~~

13、铉点菜:师傅,炒一盘酸辣土豆丝,不要放土豆!

key:那你吃什么?= =

14、铉找工作时,主考官问爷哪年毕业的。

铉本来是要说2010年的,结果一激动说:两千一百年前。。

15、 铉key吵架了

key想说 你给我滚出去

一激动,说成了:我给你滚出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