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怎么办?~

我到底要不要参加学校的唱歌比赛呢?~
不过我懂的华语歌很少阿~!少到可怜~
因为都在听韩国歌~!
而且我又很怕~!!!
虽然是有表演过拉~!
不过还是会怕~!
朋友都很支持~!不去又对不起他们~!
压力阿~!
如果真的幸运能够进final我想唱韩国歌~!!
如果不进的话~就不懂怎样了~!
怎么办?~
audition还没那么快啦~!还有一个月多~
不过要开始报名了~!
我想问的是~我唱歌很好听嘛?~
我该怎么办?~

我越来越怕韩文班的考试了~!
因为我很差阿~!!
虽然会拉~!不过还是很差阿~!!
全部都要慢慢消化~!
怎么办~!

要考试拉~!
很么都还没温习~!
这次的成绩我没眼睛看~!
要开始读书拉~!
怎么办~!

明天朋友家开BBQ~!
烦恼着谁能载我回家~!
HAIZZZZZ~


最近的烦脑越来越多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