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美好的19和20号。。


教会举办了James Yee'的说唱布道会~他也带了他的三个女儿来~!
看照片的时候就觉得样子okok~哪里知道~
来的时候YENG到爆~!尤其是最小的~!
不懂哪里来的YENG感~!哈哈哈
他进来的时候还要拿着Camera~很像很专业那样~!
他们一唱歌眼镜烂到完~因为太好听啦~!!
他们3姐妹唱歌都好听到飞~真的是厉害阿~!!
我要向他们看齐阿~!!
在星期六晚上就要求和他们拍照~
幸好他们肯阿~!然后就拍了多不算多少不算少的数量~!
我们还以为星期天他们没有来~!
哪里知道~他们有来~
又在在要求和他们拍照~
他们人很NICE哦~!
希望我们的热情没有吓倒他们~!!
对我来说~他们的出现是我的一种推动力~!
我一定要向他们看齐~!

就是这个拉~!!最小的妹妹~!就是我觉得很可爱的妹妹~!
他和我同年哦~!

半个全体照~

这个是3姐妹中的二姐~也是很可爱~

PEACE~第一天的时候~感觉妹妹有一点尴尬~xDDD

这是第二天拍的~SARANGHEA路线~!!最爱这个~!!

是不是以为他们欺负我勒~其实是我志愿的~!哈哈哈哈~!!
有没有很可爱勒~!!

现在来个妹妹唱得Video~"100%爱你"
不过先声明很蒙~



再来一个3姐妹合唱的~"耶稣基督是主"



全体照~有爱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