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节后的想法~!15/2 凌晨12点多~!

我现在终于打算去看秘密花园了~!!
拖了很久才决定的~!!
因为懒~!!
20集我要怎样看~!!很明显的是用眼睛看~!!废
要考完试采来慢慢看~!现在能看多少就多少~!!
时日不多(?)~神经!!

今天才考2科而已`!!
明天是美好的一天因为放假啊啊啊啊啊~!!
不过星期三的时候有是苦天~!!
要挨到这个星期五啊啊啊啊啊啊~!!

我希望快点3月放假~
因为可以和94年的朋友去玩~!!!
很想念(?)啊啊啊啊啊啊~!!
尤其是我的汤圆家族和最特别的Ya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这一天快点来临~!!
快点来废把~!!

我的温家越来越可怜了~!!
阿町啊啊啊啊啊啊啊~!
快点回来和我废把~!!!
很想念你啊~!!!
Pikbee你也是阿`!!!!
我们很久都没有联络了~!!
现在玩分裂?~哈哈哈
当我们越来越大~玩的时间就越来越少~!
真希望回到那个时候~!!
全部人一起灌水~!!
还有兔~我们的connection也是少得可怜~!!!
就算有online也不懂讲什么~!!!
Cherry就说还有一点connection~因为时常废在一起~!哈哈哈哈哈
还有就是那个sot Yan几百年没有看到他了~!!
都不动跑去那里~!实在~!!
你也是快点回来~!!
Ann和我的关系没有什么变到还是很冷~哈哈哈哈
那个ChuiMun最好~!每天都和我废~!!最爱她~!哈哈哈哈哈
今天就这样先~看秘密花园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