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当SJ接到FAN的电话时

特:喂?
FAN:请问是SJ的朴正洙吗?
特:不是……
FAN:是李特哥吗?
特:不是……
FAN:好吧!是SJ中最最美丽动人的angle特吗?
特:呃(苦思中)…… 好吧,我是……

澈:喂?
FAN:请问是SJ的金希澈吗?
澈:不是……
FAN:是辛德瑞拉希澈大人吗?
澈:不是……
FAN:唉?(没用吗?)那是SJ中最美丽动人的公主吗?
澈:(咬牙中)你竟然说李特是最最,而我只有一个最??

庚:喂?
FAN:请问是SJ的韩庚吗?
庚:MO?
FAN:是韩庚哥吗?(用中文)
庚:MO?
FAN:是韩庚哥吗?(地道京片子)
庚:哈~(兴奋状)原来是老乡啊……
(附加字幕:多才的FAN)

强:喂?
FAN:请问是SJ的金英云吗?
强:……
FAN:是SJ家二胖子吗?
强:你找死…… (关节响动的声音)
FAN:呃。错了错了。。是SJ中最最美丽动人的angle特。的LG吗?
强:靠,为什么我只有那么一点介绍词啊?

兔:喂?
FAN:请问是SJ的李晟敏吗?
兔:不是啊。。。
FAN:真的不是晟敏哥吗?
兔:不是啦。。
FAN:哦,对了 ,哥你们哪儿的南瓜多少钱一斤??我们这的好贵啊,是涨价了吗?
兔:恩?有吗?可是我们这儿的南瓜还是一样的价格啊。
(冥想中)看来我得去扩大库存了。。

13:喂?
FAN:请问是SJ的赵奎贤吗?
13:不是……
FAN:是的。。
13:不是……
FAN:肯定是的。
13:……
(嘟……电话被挂断……贤呐,算你狠!)

250:喂?
FAN:请问是SJ的李恩赫吗?
250:NO, I’m not
FAN:哦?恩赫现在是留学派了吗?
250:啧啧,Sure very much 。
FAN:Where do you learn your English ?
250:靠,你说这么长一串,我哪还知道啊?

海:喂?
FAN:请问是SJ的李东海吗?
海:你打错了啊。。
FAN:真的吗?
海:我不是李东海……
FAN:呃。。是吗?我今天早上看见王爷和神起家俊秀牵手来着。。
海:(强忍着怒气。)哦?是这样吗?那谢谢了。。挂掉电话后。。。
(海:李赫在,你给我过来。。尽然敢做对不起我的事,I must give you some color to see。see。赫:海,你说短点啦。。我听不懂。。。。。)

声:喂?
FAN:请问是SJ的金钟云吗?
声:对不起,你打错了。。
FAN:明明就是嘛?
声:我要挂了啊。。
FAN:好吧,那最后请容我问一下,现在SJ里的宿舍长还是艺声哥嘛?
声:(帅帅的语气)废话,不然你以为是那250吗?

旭:喂?
FAN:请问是SJ的金丽旭吗?
旭:恩。。我是。。(到底是乖学生)
FAN:我是哥的FAN唉?
旭:恩。。谢谢。。
FAN:……(FAN历史上,有史以来的耻辱)尽然不知道说什么?
旭:……(沉默)最后在谢谢你。。

10:喂?
FAN:请问是SJ的崔始源吗?
10:你好。
FAN:我真的很喜欢你唉?
10:你好。
FAN:呃。。你会说点别的词儿吗?
10:(沉思了一会儿)你们好。。

范:喂?
FAN:请问是SJ的金基范吗?
范:……
FAN:是基范哥哥吗?
范:……
FAN:人不在吗??喂喂??
范:……
(wuli 饭饭啊,起床了啊。。表睡了。。。)

童:喂?
FAN:请问是SJ的申东熙吗?
童:不是啊。。
FAN:神童哥现在,在家吗?
童:我不是。请不要再打来了
FAN:哦,是这样的。我刚刚叫了6人份的五花肉,现在正送往SJ宿舍。。
童:恩??是吗??谢谢啊,不过其实我一个人吃6人份的也会不够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