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当13只变成推销员-搞笑文"SJ"

队长篇
小队:先生买份保险吧~
客户:不买!
小队:先生啊,我要赚钱养活我12个弟弟,我还有腰间盘突出,咳咳……咳咳……腿脚还有风湿,一下雨就疼得要死!有时还会胃疼,胃抽筋……
客户(泪流满面):好,我买,555……

公主篇
公主:先生买份保险吧!(拿着镜子照着自己闭月羞花的脸……)
客户:不买!
公主:先生买份保险吧!(继续照镜子……)
客户:不买!
公主:先生买份保险吧!(继续照镜子……)
客户:不买!
公主:不买算了,难道还要本公主求你不成。(帅气地转身,扬长而去……)

庚宝篇
庚宝:先生买份保险吧!
客户:不买!
庚宝:买保险送梅花饺子!
客户:手工的吗?
庚宝:当然!质量保证!客户(考虑中……)

大云篇
大云:先生买份保险吧!
客户:不买!
大云(开始唱歌……)
客户:再来一首(陶醉中……)!
大云:没问题,一份保险送一首!客户:……

茄子篇
茄子:先生买份保险吧!
客户:不买!
茄子(桌子一拍):你买不买?!
客户:我……我……不……不买……
茄子(抓起客户的衣服):你买不买?!
客户:我买!我买!(555……)

肉肉篇
肉肉:先生买份保险吧!
客户:不买!
肉肉:为什么?
客户:太贵!
肉肉:说的也是……一份保险的费用可以买10份五花肉了!
客户:……

兔兔篇
兔兔:先生买份保险吧!
客户:不买1
兔兔:买保险送一个爱心小南瓜!
客户:不买!
兔兔:买保险送两个爱心小南瓜!
客户:不买!
兔兔:买保险送三个爱心小南瓜!
客户:……

250篇
250:先生买份保险吧!
客户:不买!
250:mo?
客户:不买!
250:mo?
客户:不买!
250:mo?mo?mo?
客户:……

海宝篇
海宝:先生买份保险吧!
客户:不买!
海宝:BADA啊!他说不买!怎么办?555……
客户:……
海宝(抱着BADA一直摇……)怎么办?怎么办?你这个月没饭吃啦……我对不起你啊!!!555……
客户:我买了……

10元篇
10元:先生买份保险吧!
客户:不买!
10元:不买也行,那你进教会吧!神一样会保佑你的!
客户:……
10元:来吧!神会保佑你的!阿门!
客户:……

小乖篇
小乖:先生买份保险吧!
客户:不买!
小乖(一双楚楚可怜的眼睛看着客户)
客户:我说不买!
小乖(一双楚楚可怜闪动着泪光的眼睛看着客户)
客户:我说不买!
小乖(一双楚楚可怜闪动着泪光眨巴眨巴的眼睛看着客户)
客户:我买了!

饭饭篇
饭饭:先生买份保险吧!
客户:不买!
饭饭:哦!对不起打扰了!(头也不回地走掉……)
客户:你是来卖保险的么?

小13篇
小13:先生买份保险吧!
客户:不买!
小 13:先生你听我说啊,这个保险是个好东西啊!你可以保证你的人生安全啊,如果你挂了,你还可以为你的妻儿留下一笔钱。你听我给你算算,人的意外死亡率是 58.1425亿0.1258=1.25541562%,还有这个每天的交通事故率,每天的抢劫偷盗率,每天的故意伤害率……
客户:好了,别说了,我买!(一身冷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