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all about SJ-搞笑文

话说李秀满社长这天晚上闲来无事看了看电视——顺便观察下自己旗下艺人表现如何——这一看可闹心了,你说这《知己知彼》里的神童,怎么就礼物才收到一百多个呢?好歹也是自己精心策划的花美男组合SJ的成员啊!这不行,得给他想想办法……于是乎拿起手机给神童发了条短信:“为了你的人气,闹个绯闻吧……”但是写完后不知是老眼昏花还是霍金森症发作,竟然给按了群发,不一会回复的短信爆棚——

强仁:不是吧满叔,我已经大老婆小老婆一大堆,还要闹绯闻?我挣的那点通告费都不够给我买搓板的!再来我罢工啊!
(李秀满:我从来不操心你的绯闻……)

李特:满叔我理解您的一片苦心,可是您看我年纪大了腰又不好,最近我的天然真皮声控按摩器又被您安排了那么多个通告,你说说你说说,这日子还怎么过啊……(以下省略牢骚三百字)
(李秀满:是谁前阵子跟我抱怨某人老是毛手毛脚要求和他分开主持的?!)

希澈:MO?以本公主的人气还需要闹什么绯闻?!绯闻来闹我差不多!话说我最近接到星际联谊邀请呢……
(李秀满:谁?!谁敢给我公司的艺人发联谊邀请?)

韩庚:对不起,我看不懂韩文,请用中文再发一次。
(李秀满:看不懂你这回的是什么……)

始源:满叔您就饶了我吧!上次去赛班度蜜月时我们基范已经为恩贞小姐的事吃了好大的醋,我不想再被押到教堂忏悔了!
(李秀满:我说你怎么那阵子格外虔诚呢……)

基范:……(受刺激太大直接昏睡过去)。

恩赫:闹绯闻没关系,不过我可以先征求一下东海的意见么?
(李秀满:你这妻奴……)

东海:闹绯闻没关系,不过我可以先征求一下BADA的意见么?
(李秀满:你这……??问它作什么?)

奎贤:我才刚出院,不想被晟敏哥再打回去,谢谢。
(李秀满:呃……可以理解……)

晟敏:绯闻对象是谁?可以找宋慧乔姐姐吗?
(李秀满:就算我请得动,我也怕她真被撞死……)

艺声:如果你给我在《花美男连环恐怖事件》里多加两句台词,人气肯定比闹绯闻高!
(李秀满:这小子还记恨呐……)

丽旭:我……我现在还不需要,可以帮我的小可爱介绍一个对象吗?
(李秀满:这样啊,韩庚的茸茸,东海的BADA,东万的地瓜, TONY的爱德华,熙俊的草莓……呃?我怎么策划起宠物联谊会了?!)

神童:啊啊社长大人您终于想到给我安排绯闻了!我对绯闻对象没有任何要求只要喜欢吃肉就好!
(李秀满:这样你们就可以在烤肉店约会然后报公帐是吧?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小子的心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