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wat can i do??

我害怕..很害怕...
我很害怕我会忘记你...
你是我第一个喜欢那么久的人..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开始忘记你..
谁可以告诉我该做什么...
是一个我想拥有的人但我努力了那么久我始终得不到你的心...
我很害怕..真得很害怕..
我该做什么??

wat can i do.....
wat can i do.....
wat can i do.....
wat can i do.....
wat can i do.....
wat can i do.....
wat can i do.....
wat can i do.....
wat can i do.....
wat can i do.....
wat can i do.....
wat can i do.....
wat can i d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