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伤心..还是伤心...

星期一18日5月2009年是我一生中最伤心,最伤心的一天...
一个让我不知所措的消息令我很伤心...
我最不想发生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我只能说该来的还是会来...Haizzzz...

当时整个人都傻了...
没有经历过这种事情...
我们马上赶回霹雳...
但是一切都太迟了..
我们只能看到你冰冷的身体...

想到你是最疼我的..
我的心就很痛..
我多希望你还在我身边...
照顾我,保护我...
但我知道已经是不可能了...


我希望阿公你可以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开心...
我祈祷阿公你能到天堂过一个开心的日子...
别在为我们而担心...
我们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你就放心的走吧...

愿主蒙恩赐福与你...
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