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Together make it love..Forever make it your smile..

Together make it love..
Forever make it your smile..

氧气一样的你
我只想吸入
却再也无法吐出
在这种痛苦中
只能说
我真得很爱你

擦肩而过的你牵着他的手
越来越远了
我不算什麽吗
从最初只不过是好朋友罢了

在她面前
永远在她身边
有着我的位置
从朋友变成男人
告诉她不会再有悲伤
我会守护着她
她是最重要的

我爱你一辈子我爱你一辈子
我爱你一辈子我爱你一辈子
我爱你一辈子我爱你一辈子
我爱你一辈子我爱你一辈子
我爱你一辈子我爱你一辈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