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溫流 是最棒的队长!

溫流作爲隊長再次證明了他的價值

Q:作爲一個偶像是相當累得,特別是滿滿的行程,特別是儅有問題的時候會跟任何人說出來?

鈡鉉:我想很多人都是一樣吧,溫流是我們的隊長,當遇到挫折,我們會忍不住向他發洩,當我們獨立的時候,他非常支持我們,和總是站在我們這裡,有時,會覺得很沮喪,但是回想去,我很高興有他在我們的身邊。

泰民:而有溫流告訴我們怎麽面對我們的情況,他會給我們一些意見和告訴我們認爲什麽是正確的,他會很專注在聼,他會一直告訴我們有時候自私是可以的,但是我們還有要為別人著想,不只是爲了自己。

珉豪:對我來説,是溫流,然而,我不想時常給他負擔,因爲我們是五人團,他就是我們的隊長,每當我們有問題,他總是第一個來和我們談,假如可以,我會和我媽媽說和問她的意思,因爲溫流也有自己的煩惱,如果我每次和他說感到沮喪之類的,那麽只會讓他更擔心。

KEY: 雖然有些不明白我會找溫流,但是只要是我們自己的私人問題,我就會去找珉豪,成員裏面,因爲第一個遇到的是珉豪,他比成員更了解我,他不怎麽會給我任何的 好意見,我會找他,是因爲他是我親密的好朋友。假如我擔心一些個人東西,我會保留等到見到珉豪,我注意到要把話説出,他不會告訴我怎麽做,而卻是會抱著我 告訴我他會一直在假如我需要他,(DNEW:我翻譯到好激動了= =+) 因爲他這句話,我一直感覺有好了一點,之後再和他說。

溫 流:啊~這是一個很難的題目給我回答阿,身為一個隊長,我應該是一個承载所有的负担,當我有心事的時候,我會保留著,作爲最老的,我不希望他們擔心,我會 聯絡利特哥,請他來指導我,因爲我還年輕。然而最後,哥告訴我,沒關係的,可以和成員們一起承擔負擔,因爲他們為你就等於你為他們,因此,我一遇上問題總 是讓我困擾,我不再聯係哥,相反地,我會開始和弟弟們說,他們真的會幫忙和給我很好還有不同的意見。

鈡鉉:我覺得溫流擔心我們太多而沒想到自己,我真的意識到這一點,我們真的很感激,[給溫流]但是我希望你會知道,我們會在你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