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我最棒的老公~李珍基

一年一度的你之我老公生日拉!!!

今年很对不起,因为我的贺文一定不会很好~>

因为你生日的这一天是我考试的最后一天~

不过我还是会尽量的!!

写得不好别见怪~>

======

这一天,一位婴儿带着笑容的诞生了~

1214这一天对我来说比我的生日还重要~

1214这一天对我来说很美好~

因为1214这天我的他李珍基的生日!!

在1214的这一天,他

他带着笑眼诞生了~

他带着一副好歌喉诞生了~

他带着能够温暖人心的笑容诞生了~

直道现在,他已经23岁啦~

李珍基也叫做牛牛~

李珍基也叫做温牛~

李珍基也叫做蜗牛~

李珍基也叫做兔子~

李珍基也叫做阿珍~

李珍基也叫做李兔基~

李珍基也叫做小队~

李珍基也叫做温小队~

李珍基也叫做松散温流~

李珍基也叫做也叫做豆腐~

有时候看到他破音,可能你会觉得很好笑~

不过其实可能他的声音已经到了极点~

有时候看到他做身体搞笑,可能你觉得很好玩~

不过其实可能他很痛不过没有表现出来~

有时候看到他打人家额头,可能你觉得他很强~

不过其实可能他在背后练了很多次~

他的付出和努力是你们想象不了的~

李珍基他柔弱但不软弱~

李珍基他虽然迷糊但智商极高~

李珍基他喜欢写歌弹琴~

李珍基他非常喜欢炸鸡~

李珍基他有小孩恐惧症~

李珍基他睡觉时包得很严实,连头也不露~

李珍基他是声带达人~

李珍基他对Gag很有欲望,经常在节目中做些肢体Gag~

李珍基他唱走音时会对歌迷露出腼腆的笑~

李珍基他弹额头的功夫无人能比~

李珍基他是队内的气氛制造者,最搞笑的人~

李珍基他玩石头剪子布的时候永远出石头~

李珍基他累的时候,会发出极其低沉的声音~

李珍基他非常善良 劝架可以劝到哭~

李珍基他有礼貌 无论是对工作人员还是同行的人~

他就是那个最棒的李珍基~

李珍基,

他是我心中是完美的~

他是我心中最好的主唱~

他是我心中最棒的Gag Man~

他是我心中最好的爸爸~

他是我心中最棒的队长~

他是我心中最可爱的老大~

他是我心中最像忙内的老大~

他是我心中无人能代替的~

他在我心中你所想象不到的~

他在我心中的位置是没有可以替代的~

他就是我最最最重要的人~

他就是我的一切~

他就是李珍基,

李珍基

今天是他的生日~

一年一度的生日~

今年是我看着他他度过的第三个生日~

我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

希望能够他可以继续加油~

希望他能够健健康康的~

希望他能够在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好作品~

生日快乐给我最完美的李珍基~

生日快乐给我最爱的李珍基~

生日快乐给我的老公李珍基~

生日快乐给我那个童颜队长李珍基~

生日快乐给我那个逆生长的李珍基~

生日快乐给我那个喜欢唱歌的李珍基~

生日快乐给我那个唱歌最好听的李珍基~

生日快乐给我那个喜欢模仿唐老鸭的李珍基~

生日快乐给我那个喜欢听Ballad的李珍基~

生日快乐给我那个喜欢弹钢琴李珍基~

生日快乐给我那个稳重大方的李珍基~

生日快乐给我那个个性随和的李珍基~

生日快乐给我那个喜欢吃炸鸡的李珍基~

生日快乐给我那个迷迷糊糊的的李珍基~

生日快乐给我那个温柔的嗓音的李珍基~

生日快乐给我那个堪称是“歌声能抚慰人心的华丽钢琴王子温流”的李珍基~

生日快乐给我那个总是用笑脸来温暖我们的李珍基~

生日快乐给我那个担当SHINee的主唱的李珍基~

生日快乐给我那个爱SHW的李珍基~

生日快乐给我那个SHW爱的的李珍基~

생일 축하 해

Happy Birthday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HAPPY ONEW DAY

生日快乐给你我的爱-李珍基~

永不改变的Pose!!

我就是炸鸡爱好者!!

我心中最棒的超人!

佑根也爱温流爸爸~

永远保持初心!

BY:Conny Ooi Li Chin

2011.10.05

1 comment:

  1. 李珍基 生日快乐!^——^
    ps:你写得很棒啊~我还感动的哭了呢 辛苦了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