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我的后记之Teen Top我爱你~xDD

虽然已经过了很久,不过我还是要写我的后记!!!!

如果不嫌弃的话就看看吧~^^

================================================

今天是9月23日~,一大早5点就起身了~

今天带着紧张的心情去学校~因为我带电话去学校啊啊啊~OMO我超少带电话去学校的~!!!

不过为了TeenTop我牺牲了~xDDDD

那一天都没什么上到课,很平安的没有sport check~

在放学的时候赶去KL Central meet Cherry,Monnie+甘甘姐~

然后快速的吃东西~就搭2点的巴士去机场!!

在2.50分我们到了飞机场,就准备自己然后就等TeenTop出来~

等到5点,终于出来了!!

不过是4 Minutes们出来先~然后我们就更紧张~

接着是FT.Island~我们当时要疯了~因为下一个就是TT~

最后他们出来啦!!

然后就追着他们走~本来没想过要SKINSHIP的~不过看到人家伸手出来~又伸买一份咯~一边喊oppa,oppa

哪里知道李赞熙还真的跟你握下去!我整个人是傻眼~!!!!就在那里死喊~>

我超开心的!!然后就这样看他们上车然后我们也跟着上车~准备追去!!

在路上我们看到Ricky+C.A.P因为他们没有拉窗帘~他们的样子有shock到咯!!xDD

我们是更shock到啦~!!因为那个Ricky的皮肤是好到........没有话讲+上又白白的哦~

然后L.Joe看到我们就立马拉窗帘~>

李赞熙他不懂事很累还怎样一上车就睡了~>< 不过我们看到他的侧脸是好看到....那个鼻子是高到!!walao是人来的吗~

我是完全看不到Niel+ChangJo得啦~>

我们就这样塞了2个小时的车到酒店~

哪里知道他们还没下车就在坐车去stadium彩排~>< 我诈他!!根本就不需要浪费那个时间的咯~>

【小声讲我们那时候看到Ricky睡觉,全部盯着他看~后来他醒来吓到~很不好意识~!当时我们超像变态的姐姐~xDD】

就这样他们进了stadium~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不过我肚子痛是吃不下啦~>

吃到一半就将他们要出来了~叫我们stand by~然后就快点吃去stand by~

去到那里还不是要等~>< 等了差不多30分钟那样~

最后他们还是出来了~

我们就跟着他们的车~很巧的突然红灯~更巧的是我们的车在他们旁边~

重点是他们竟然把车里的灯开着~里面一目了然!!!OMG超近的!!

切利说22有美人痣我就注意咯还真的是有在他的背后~

然后李赞熙是怕人家不懂他很性感,他跟我穿背心~他是不知道这样很吸引吗~他的背心诱惑啊~xDDD

然后李秉乔他又来废~我们明明没有看他~他自己看了看我们他又再次拉窗帘~>

然后就跟着他们的车回酒店他们回酒店我们就回家了~

=======================================================

今天是9月24号~我8点半就起身了~完全兴奋啊!11点就出门去meet兔兔~

然后我和兔兔两个人误打误撞得到了ampang park~就做德士去酒店+meet Monnie,Cherry+甘姐~!

不久,Chui家两姐妹也到达酒店~我们就等TT出酒店~

等到2.30,TT们终于从酒店里出来啦~

当下我们全部大喊然后我只看到22的人+Ricky的头发~>

然后不懂是谁竟然把窗帘给拉了起来~超不爽的!!重点是他还动到Ricky啊啊啊~他非礼啊啊啊啊!!!

他们就这样到了stadium~他们就一直在里面~

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然后就去找Kien Onni拿我和切粒的Roman专辑~超开心的!!

之后又找到Yan+Ann~一起哈拉了一下我们就走了~

我们在等的时候跳了Goodbye Bab+Parody版本的Fiction~xDDD

终于等到7点,演唱会开始了~

我们却只能在外面看~超可怜的~>

一开场就是FT,他们唱了5首歌后就是TT啦~

他们一出场Cherry+兔就哭了~

哪里鬼懂他们一唱Brushing我就哭了~这首歌是让我最顶不顺的~=='''''

之后他们还唱了Clap&Supa Luv remix版本的&Angel~

他们唱完后就到4分钟表演~

这时候Monnie+甘姐从场里出来~

不久后ChuiMun+Chui Leng姐也出来了~

然后又再次stand by~等到天荒地老他们终于出来啦!!

然后我们就在4辆明星车后面跟着~

在我们接近TT车的时候~我们看到崔钟贤他玩ipad啊啊啊啊!!我们全部就盯着他看~xDD

之后就看到UK的车~我们看到Eli+DongHo~不过DongHo看到我们就拉窗帘~>

那个SooHyun完全没有feel的咯~都不懂他知不知道我们在旁边~笑死!!xDD

过后就是到4分钟的车~他们的车是没有窗帘的~所以一目了然!重点是他们的车还差过我们的车~超可怜的!!

还以为我们可以看到Jiyong Oppa~哪里知道没有~>

FT的是黑镜所以什么都看不到~就这样一路到了机场~

我们就下车准备迎接他们~

有几个没有脑的粉丝在TT的车前面喊~应该有吓到他们咯~可怜!!

等了很久4分钟下车先~超多人跟着去~不过我没有去因为要等TT~

第二个就是TT啦~很多人有追着去~我也是啦!!

一开始我是叫ChangJo然后他就看着我~我就死摇我的板子+向他挥手~

他看到后对我笑也对我挥手~超开心的!!

之后就跑去22那里去,也是一样叫他~他戴着墨镜不过是望着我这里的方向~我又再次死摇我的板子+向他挥手~

他就对我微笑+鞠躬~当时我是要疯了~

之后我看到L.Joe不过没有叫他~我也不懂为什么~>

之后就叫Niel......他他他他他他让我伤心了!!!

我向他挥手+说再见~他整个人是shock face然后转头走~当时我想打他咯~

之后我就一直盯着22看~然后他们就进去了~

之后我和兔兔就去追FT~我说李在真啊~我是要怎样看你的样子~>

我就喊了喊他,说声anyeong,他也对着我挥手+笑笑~爽!xDD

然后叫HongKi+MinHwan他们都不睬人~>

过后又和ChuiMun叫李在真,又在和他说再见~他又对我们挥手~^^

最后是UKiss~我一喊就喊Kevin~我就和他说Byebye~他笑着对我说byebye+挥手!

我当时白痴到做一个动作~xDDDDDDD

然后就这样追完了~!!!累死了!!我们全部都走散了~

过后就回家了~!我+切粒+兔兔都去住摸你家~

==========================================================

完美的我的后记终于被我写出来了~xDDDDD

打完了我超累的!!!!

不过真的很是过了很幸福的两天~

如果再给我选一次我还是会去追的~^^

然后这是我为TT所做的第一次:-

*接机

*包车

*做牌子

*去酒店追星

*坐Kelana Jaya Line的LRT

*送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