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给你我的祝福-李赞熙~

在这一天10月5日他出生了~

他在1993年10月5日诞生了~

他带着金莹剔透的泪水诞生了~

他带着一副好歌喉诞生了~

他带着水汪汪的大眼晴诞生了~

他带着能够温暖人心的笑容诞生了~

他带着上天赐给她的美丽外貌诞生了~

他带着能够让韩国歌坛震撼的事诞生了~

他不是别人他就是李赞熙~!

李赞熙也叫做ChunJi~

李赞熙也叫做天智~

李赞熙也叫做天地~

李赞熙也叫做22~

李赞熙也叫做Lee Chan Hee~

李赞熙也叫做LCH~

虽然他只有19岁~

虽然他才173cm~

虽然他才53kg~

虽然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小孩~

虽然他只是一个爱唱歌的小孩~

虽然他只是一个爱跳舞的小孩~

虽然他只是一个喜欢打篮球的小孩~

虽然他只是一个喜欢玩拼图的小孩~

虽然他只是一个喜欢看书的小孩~

虽然他只是一个喜欢聆听音乐的小孩~

不过.........

你不能忘记他是多么的努力才站上舞台的~

你不能忘记他是靠着自己的实力才有今天的~

你不能忘记他是挨了很多苦才成功的~

你不能忘记他是跌了很多次胶才成功的~

你不能忘记他是因为Angel而付出他所有的心血~

李赞熙没有很高不过他拥有很高的温暖指数~

李赞熙没有很胖不过他有满满的爱心~

李赞熙没有很会读书不过他有很棒的歌喉~

李赞熙没有可爱不过他会尽量头粉丝开心~

李赞熙没有很帅不过他会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很帅~

李赞熙没有很壮不过他有S Line~

李赞熙没有很棒不过他尽量做到最好~

李赞熙在我们心中是独一无二的~

李赞熙在我们心中他是我们的一切~

李赞熙在我们心中唱歌是很好听的~

李赞熙在我们心中是完美的~

李赞熙在我们心中是超有魅力的~

李赞熙在我们心中是你所想象不到的~

李赞熙在我们心中的位置是没有可以替代的~

感谢李爸爸养育他19年了~

李爸爸你幸苦了~

感谢李妈妈把他给生下来~

李妈妈你也辛苦了~

感谢李哥哥陪他度过他的童年~

感谢所有教过李赞熙的老师~

感谢所有帮过他的人~

感谢那些不喜欢他的人~

最重要的是感谢Andy哥看重他~

感谢Andy哥提拔他~

感谢Andy哥选中他~

感谢Andy哥没有放弃他~

Andy哥~你的决定是没有错的~

他李.赞.熙.长大了!

今天是他的生日~

一年一度的生日~

今年是我看着他他度过的第二个生日~

我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

希望能够他可以继续加油~

希望他能够健健康康的~

希望他能够在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好作品~

生日快乐李赞熙~

生日快乐给我最完美的李赞熙~

生日快乐给我最爱的李赞熙~

生日快乐给我的未婚夫李赞熙~

生日快乐给我那个唱歌最好听的李赞熙~

生日快乐给我那个喜欢唱歌的李赞熙~

生日快乐给我那个喜欢声音模仿的李赞熙~

生日快乐给我那个喜欢听Ballad的李赞熙~

生日快乐给我那个喜欢粉色的李赞熙~

生日快乐给我那个喜欢紫色的李赞熙~

生日快乐给我那个喜欢上舞台前喝水的李赞熙~

生日快乐给我那个喜欢李弘基前辈的李赞熙~

生日快乐给我那个喜欢《High School Musical 1、2、3》的李赞熙~

生日快乐给我那个喜欢活泼的李赞熙~

生日快乐给我那个担当Power Voice的李赞熙~

生日快乐给我那个担当Teen Top的主唱的李赞熙~

生日快乐给我那个爱Angel的李赞熙~

생일 축하 해

Happy Birthday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HAPPY CHUNJI DAY

生日快乐给你我的爱-李.赞.熙

当然不能忘的是你的亲妈-刘切粒小姐~

刘切粒为了你们连Interview都放弃了~

刘切粒为了你们而常常烦恼~

刘切粒为了你们而哭~

刘切粒而了你们而笑~

刘切粒而了你们而奔波~

刘切粒是很爱你们的噢~

小时候的他~

高中时候的他~

未出道的他~

Clap时期的他~

Supa Luv时期的他~

NMPOY时期的他~

TeenTop也爱你啊~

再附上TeenTop成长史~

BY:Conny Ooi Li Chin

2011.10.0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