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我的家族篇~xDD

温流__我的老公
耀燮__我的男朋友
天智__我的未婚夫
真英__我的第二男朋友
敏赫__我的打鼓教练
英敏__我的第弟
__我的堂哥
Jay__我的干弟
Mir__我的哥哥
成忠__我的妹夫
Kevin__我的女朋友
Jino__我的表哥
=========================
G.na我的女神+最爱
Hyuna我的性感小女神

=========================
SHINee+Beast我的干哥哥
4Minutes+Sistar我的干姐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