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什么跟什么~

颜饭A:我觉得晒尼里面温流最不好看
颜饭B:蛤?我觉得全部都不能看
颜饭C:我觉得u-kiss很丑
转:Jia Shuen

我完全不爽!!这几位颜饭你是长到很好看嘛?!
这样子来说SHINee+Ukiss~!
最好是你最好看!
重点是温流最不好看~!SHINee全员都好看好嘛~你这个白目!!
别让我知道你是谁啊啊啊!!

还有你不知道什么叫做实力!!所以你没有资格批评!!
你不知道他们的努力的背后是付出多大的代价~
你为他们付出过嘛!?
你根本没有资格批评他们~你知道什么!
他们不止有实力也长得好看~我看你是嫉妒把~><
还有你只是个颜饭!!颜饭应该是要安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