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070611 MEMORY DAY!


MW IN THE PHONE-ING!!<3

学蚂蚁之POSE!!

两个可爱的MW控!!?xDD

青蛙之POSE!!

Would You Be My Boy Friend<3

KwangMin In the phone!!!兔看到把!!xDD

不知什么Pose的Pose~

魅力4人组~<----打!!

学MW看到电话里的他嘛?~xDD <3
看我们手上的东西~是看大到小而排的~
还有注意蚂蚁的表情~非常可爱!!<3

没表情特集!!
我&吹你
我&可爱的蚂蚁

我和Monnie

我&切粒&蚂蚁

我&切粒

我&切粒&蚂蚁&摸你~
美人的新Pose模仿中!!
~
我&蚂蚁

==============================================================
070611 奇妙的一天~
再次见面的感觉很好~
跟你们出街真得很开心~
而且有不懂怎样说的feel~
每天都期待的这一天终于过了~
很兴奋也很累~
不过看到这些照片就是我的力量啊!
你们永远在我心里是最棒的哈韩亲古!

我希望我们的友谊永存~
希望我们能有更多的机会一起出街~!
希望下次兔兔和Yan会和我们一起出席~
有我们在哈韩是不会绝的!♥


我爱你们!!!♥ ♥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