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

难得昨天可以跟朋友出去看戏怎么知道被一个【没有脑袋的乡下人】搞得我气到连看鬼戏都吓不倒我。。~看童眼看到超不爽的!!
人看鬼戏他看鬼戏,我第一次看人看戏好像他这样的。。。!!
一进场久讲讲讲讲!!!要不是我骂了一句我看他能将足2个小时~!!
Ruey骂了他才停了半个小时。。。一直吵吵吵吵~!!
弄到我忍无可忍说了一句:“你想不相信你再吵我转过去吗你?!!!”
我相信我的这句话半个戏院都可以听见。。。
身为一个男的~你还真是很厚脸皮阿~边看戏边讨论剧情~
你当电影院是你家哦~这个戏院都是你的声音~
要不是我朋友说那句话!我看你会从头讲到完吧!!
好心~不是不给你讨论。。你可以小声或看完才谈~
没有人在电影院边看戏边讨论剧情的好嘛!
很好奇你是不是从乡下来的!!!第一次看戏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