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一见钟情...
我从来都不相信有一见钟情...
但是你改变了我的想法...
第一次见到你只是觉得为什么有人的眉毛可以那么粗...
在不知不觉的时候你走进了我的心里...
然后我慢慢开始对你有兴趣...
注意你的言行举止
注意你的都快变成我的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事情...
去年的5月...
你和一个女生在一起...
当我知道的时候...
我什么都不能做...
只能眼睁睁看你和那个女生那个时候的我多么伤心...
我想过要放弃你
但是就是做不到...
已经2年了...
喜欢你已经2年了
好久,真的好久了...
想不到我会喜欢你那么久...
想起每当我看见你我的心都会一直跳...
那种感觉很开心也很爽...
但是从现在开始我不会再对你存有任何的爱慕...
我会放开你...
因为我知道我和你是不会可能的...
请给我一点时间来放开你...
我一定能做到的...
相信我吧!!!
我一定能忘记你的...
再见了我的爱...T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