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放弃你是对你我都好的决定...

我决定放弃了...
放弃对你的感情...
放弃对你的爱恋...
放弃对你的想念...
放弃对你的思念..
放弃你所有的一切...

放弃你对我来说或许很难...
但是我会学习如何去放开你...
放开对你一切的感情...
因为我知道你永远都不会喜欢上我...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
我也不勉强你喜欢我...
我只会让你去找你要的爱情...
我不奢望其它的...
我只希望你能够找到一个真心爱你的女生...
也希望你可以幸福...
你一定要幸福哟!!!!!!!!


P/S:我也希望大家也都可以幸福哟....
永永远远都幸福...
永永远远都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