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12

LET'S FLY B1A4!!我的后记之第二次见面 feat Apink


/慎点/看了不要觉得我在炫耀 -,-
看不看我没有逼你!!!!!^^
希望看得愉快 (?)

120928 接机

今天没有去读书~因为英文课Cancel了~
然后不打算上Lecture因为会来不及去接机~
2点这样到了KLCENTRAL~然后3点meet了战友们就一同出发到机场~
等了大概1小时多吧~
A粉红出来了!!
这个就算了Dato Lee在后面跟着出来啊!!!
我们都快疯了好嘛!!!!-_-
Fancam在此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WcpATvN62g

过后又恢复平静又继续的等~-.-
过了很久B1A4出来了!!hasdgfyadgfuhsdf
各种紧张各种激动!!!
他们还是很好人!!T_T 有叫必应!!
然后我..我..我成功把我的信交给郑振英OPPA!!!!! ((其实我不叫Oppa的!=,=
过后就尾随他们的车到酒店~~
在行驶的过程中~我们的车到了他们帮边然后JY+Baro就看过来 ((我死了!
JY就对我们这里挥挥手 ((再次死了!!
然后Baro很用心的读我们的牌 ((我们的牌放在窗口那儿~
然后就一路跟到了酒店~~他们就这样华丽丽得进去了!!
过后本想等看他们会不会出来~
殊不知在我们等待的时候Apink出来去Pavillion吃晚餐!!!!
他们是穿到很随行不过却很好看!!!T___T
然后我们也跟着去Pavillian买东西吃~~

吃完后,就和切粒揍你一起搭LRT回家!!


==========================================================
120929 The One演唱会

今天9点就起身准备好了就前往Plaza Lowyat
在10++的时候就到了现场~
当时不是很多人就排到很前一下~~
--------------------------------省略---------------------------
还以为会站很前面,哪里知道当APINK+B1A4出来彩排的时候~
全部人冲去前面~~就这样被挤到了后面…..
虽然各种不爽不过算了!!我是有素质的饭~~-,-
然后一个很没有脑的人在我帮边像说风凉话我只借不给面子的骂他 -_- ((再次略
过后进到场了就选到一个角落的地方然后坐等APINK+B1A4出场~
其实当中有起身看MP 魔幻力量~韦礼安他们!! ((韦礼安唱歌很好听!!!!!
然后看完concert后~就收拾东西准备回家~
我忘记了我的椅子~~到回去的时候已经没有了!!T___T


==========================================================
120930 High 5 Fan Meeting + 送机

今天也是9点起身~-_- 准备好了出门去酒店~~~
到了酒店就等~~~一直等一直等!!
然后去买东西吃回来后就叫我们stand by~orz
Stand by之后等差不多一小时Apink才出来啊!!-.-
当然他们是很好人的!!!Naeun有看着我还和我挥手!!T_T
Eunji在我叫了她之后他转身回头看我 !! /CRY/
过后就等他们回来!!然后他们High5过后就回来~~
各种Fan Services啊啊啊啊啊!!!! ((我要饭APINK!!!
Fancam在此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0SiefXRcJA

然后就坐等B1A4出来!!在他们出来之前~~
和朋友们各种SELCA好开心!!(((战友们我爱你们!!!(虽然某摸不再不过我也爱你!
然后差不多时间就stand by 等他们下来最后他们下出来了!!
他们上车了之后我们就快速赶到high 5现场~~
然后里面的事情就是和所有成员high5
当时的顺序Cnu >Baro >Jinyoung>Sandeul>Gongchan
我记得我和Cnu说오빠 안녕하세요 然后他回我Thank You ((相隔9个月的thank you!!T_T
Baro很可爱的来和我high5我要哭了!!!
然后就是Jinyoung!!我有不要脸的和他抱抱 ((真的只是抱抱而且很远okay!我没有做不好的事!!
之后Sandeul我只握了一个手~过后他很想吓道因为我没有握他的另一个手~ ((最后我把我的手也high5上去了!!
过后Gongchan我只记得我和他说了Byebye ((我的byebye是rap的!!!XD

之后--------------------------------略
过后就跟着他们去吃东西~~他们吃好的我们吃makmak档!==
然后过了很久他们出来了~~
就跟着他们的车~我们以为会回酒店没有想到他们去………SHOPPING
-------------------------------------继续略
((小声说我,切粒,多多,老慢一直扮游客一直selca一直当自己来shopping…..

过后我们就跟着他们的车去机场~~
机场那儿已有很多人~
过后他们就下车了~~我们在里面等着!!
他们一进来就各种拥挤阿!!
不过我还是跟到JY对到眼!!
功灿也是对到眼!!!
其他的因为太挤过不去!!T_T
Fancam在此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uuTI_ZkBl4

虽然如此,我还是很开心….
在进去搭飞机之前我拿着Polaroid 对着JY叫他的名~
他就看过来对着我的Polaroid相机wave~~T____T
我很感谢我的手在那瞬间很厉害的按下拍摄的那个按钮!!
我爱你郑振英
((在小声说当时我的板是拿反的!!JY还可以对着我笑!!我真的sdhasghgasyudgfyusd
看着举着自己的板反了得粉丝你还可以笑到那么温柔…
你是最棒的!!

最后就等APINK到来~~
各种fanservices啊啊啊啊!!!!!!!!
忙内各种可爱啊!!!!
Eunji+Naeun还拍了粉丝!!感动!!!!
Fancam在此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w7ityDEdEs

我的Polaroid 照片!
最珍贵的POLAROID!!!!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