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SHERLOCK后记??

我是不会说我昨天pek cak到一种程度!!!!!!
Streamy上不到网害我看不到SHERLOCK!!!!当时真得快疯了~
晚上10多打给兔兔+切粒~两个都没听是怎样~
11点过后两个有连续打来又是怎样?
然后听了兔兔口述大概明白Teaser再说什么~
过后切粒又来口述一次~
他口述到我快笑死了!!!!!!!!!!!实在...刘切粒是口述冠军好不好!
然后3人连线是一团糟好嘛~
我们很像活在自己的世界里~3个人说3种话题是哪一招~
完全傻去~笑死去~
刘切粒的烂gag把我跟兔兔搞疯了!!!!!
真的是~我和兔兔还停住了两秒在反应过来~!!!
然后讨论一些东西~3人电话联线是很难得~
我是不会说因为刘切粒我快死了!!!!!兔兔也是好嘛~!
实在BEH TAHAN到一种程度~!!!!
我真的昨天的不爽~今天都补回来了~!!
相信只有两位汤圆妹妹明白我的PEK CE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