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我的Teen Top专辑后记~



我和 Cherry Lew Yee Lee 两个人大半夜在Skype里面疯狂~
我紧张到不知所措.....xDDDD
我是不会说切粒神到一种解释不了神度~
我一开始是看切粒的专辑我以为卡会在某一页里面~
哪里知道一开就看到ChangJo~我就问切粒你猜是谁~
他一说就说了ChangJo~你说强不强!
他说看我的样子就知道<---你应该去做看面相的人!xD
过后我就开我的专辑,其实我不敢看的~
哪里知道卡自己跑出来~我一看就看到ChunJi的名~
当时的感觉现在形容不出来~<--切粒刘知道的!
很开心很开心~然后不用问刘切粒就知道是谁了!!!
很感谢 Choyyee Wong那么会选~拿到我的最爱!
好开心~切粒刘问我拿到李赞熙的卡会不会睡不着~
我回答不知道~!!!!!xDD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