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YANG YO SEOB HAPPY BIRTHDAY!

虽然我不是一开始就饭Beast~饭梁耀燮~
不过我一直都很支持你~
梁耀燮你22岁啦~韩国都已经23岁啦~
真的要长大拉~不要很像小孩子那样了拉~
要学习长大阿~
每次看你拉高音都很心疼~不过我知道那是你的梦想~
你实现了当歌手的梦想~
你让每一个B2uty都认识你~认识你的歌声~
可能你有很多不足~不过你的优点都会使你的缺点看起来很微不足道~
1990年1月5日带给了你生命你一定要好好珍惜~
带着我们B2uty的祝福继续的翱翔~
你要永远保持初心你才可以走到更远~
你是最棒的~!!
我永远爱你我的男朋友梁耀燮~
生日快乐!
요섭아 생일축하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