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我毕业了~!

今天是上课的最后一天~也就是我毕业了~
真的很有感触~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很快地我在Sentosa读了5年~
从一个form1的学生到现在已经form5了~
时间真的是不留人~
其实我早有预感我一定会哭~
不过我一直在忍着~
其实真的不想哭得~
不过那种气氛+感伤的歌~><
很开心我有很开心的高中生活~
虽然有开心有伤心~
不过这就是人生嘛~^^
我真的很感谢一路走来的朋友~
O+ Group ♥我爱你们~
以后可能没有那么多时间见面~
不过我们永远是最好的朋友!!♥
5@4 ROCK!!!
最后祝所有考生ALL THE BEST!!
FIGHTING!

5@4 form teacher~always do cute pose~^^

EX-MATH TEACHER~

5@4 ROCK!!

BFF!!

ENGLISH TEACHER~

LAST YEAR FORM TEACHER~

SCIENCE TEACHER~

5@4 ROCK!

O+

BFF!!


SEJARAH TEACHER~

O+

My form 1 form teacher~cant vbelieve she still rmb me~

5@4 ROCK!!!

O+

5@4 RO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