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一个笑话~!

至上励合人红是非多,TC粉丝正式向SJ韩庚东方神起的粉丝宣战,他们激烈地声称,如果再说至上励合的坏话,会以巴掌伺候!

点击跳到下一张>>

至上励合的反对歌迷

  原文大致内容:(省略言辞过激部分)

  你们好,今天我以至天使的身份向你们宣战!以前我很敬重你们,因为我们只是有着不同喜爱风格的男生女生,喜欢着不同的青春偶像……可是你们却攻击TC、、

  哼,你们凭什么说TC抄袭,就算有些相似?难道就不是巧合!何来的抄袭!!就算你们只是这样说说,我们也不会理会、、可以忍气吞声!但是却编歌出来伤害TC!这点我们是绝不会允许的!


[某团体的无知粉丝只会做无知的事~敢敢的惹韩国最两大的团体~作东西之前请好好想想拉~你们觉得你们会赢嘛?~人家的粉丝哪里都有~你们的呢?!~不只是在中国的人懂~看看下这个]

这就是对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