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SHINee出道900天快乐!!

SHINee出道900天快乐!!
你们五个跟我好好的得照顾自己~
牛啊~那个ONEW SANGTEA少做一点啊~
我会心疼得说~
好好照顾自己和弟弟们~
铉啊~你也是跟我好好照顾身体!!
不要有太多压力~
要学习RELAX阿~
凡是不要太急~
Key啊~不要不开心哦~
你不开心我们也会不开心的~
你要继续的学女团的舞哦~
我们都爱看~
豪啊~不要凡是都想要赢~
要学会失败乃是成功之母阿~
你在我们心中是第一的!!
民阿~你好好的练舞哦~
你一定可以很厉害的~
你要好好的考试哦~
拿好成绩哦!
不要跟我生病阿!!
爱死你们~
谢谢你们一路以来的辛苦~
因为没有SHINee就没有SHW~
很开心你们在一起900天了~
在继续下去哦~
我永远支持你哦~
你们是最棒的~

最后再来介绍我家的牛~
我家的牛是超级无敌~
无人能顶~
非常要力~
把你杀死~
拥有电死你的超魅力之中的帅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